本地放映:年輕佛洛伊德迷上可卡因

[2020.04.24] 發表

第一季共八集的《佛洛伊德》,?根據「精神分析之父」西格蒙德佛洛伊德(Sigmund Freud)的故事所改編而成,劇中背景是一八八六年維也納,佛洛伊德三十多歲,是個技巧生疏的催眠家,許多精神分析的理論尚未被業界重視,也被當時的學者嘲笑,再加上他的猶太人身份,導致時常遭到排擠或歧視,劇中他碰上一宗慘絕人寰的殺人命案,透過催眠認識一位靈媒與有?深層恐懼的鐵血警察,逐漸揭開案件真相。

劇集氣氛陰暗懸疑又奇幻,令人想起添布頓多年前的舊作《無頭谷》及《吸血鬼獵人:林肯》,大量血腥暴力及男女全裸的大膽場面,?震撼程度絕不遜於恐怖片《陰風陣陣》。?劇集也加入靈媒與超自然現象、催眠後的潛意識空間、歐洲政治、中世紀末巫術、男同志禁戀等元素,以及非線性的交叉敘述手法,令觀眾彷彿跟?進入夢境,與主角一同進入魔幻邪異又不知名的世界當中。

《佛洛伊德》第一季共八集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夫妻的世界》金句入肉
最近大家愛煲的韓劇,必定是「成人韓劇」《夫妻的世界》,故事是說家庭醫學專家池聖雨(金喜愛飾)跟電影導演李泰吾(朴海俊飾)結婚後,本過?幸福生... 詳情
中港台熱播:張孝全許瑋甯相隔十年再合作
台劇近年的質素愈來愈高,《我們與惡的距離》、《想見你》都得到很大迴響,由台灣男女神許瑋甯和張孝全主演的《誰是被害者》,未播出已引起各地網友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