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華倫康復出院 對鏡頭唱《獅子出下》

[2020.04.25] 發表
莫華倫出院後接受訪問,稱肺功能沒受影響,還對蚚飺Y唱《獅子出下》。(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著名男高音莫華倫早前在泰國確診新冠病毒肺炎並接受治療,康復後返港,在亞博的檢測中心留樣本化驗後,發現再呈陽性,被送往東區醫院隔離病房進一步檢測。他在東區醫院留醫11日終於康復出院,他接受無邢s聞訪問,表示肺功能沒受影響,仍可放聲唱歌,他還在鏡頭前唱《獅子出下》。莫華倫估計在紐約「中招」,出街食飯沒戴口罩,由美國抵泰國時便確診。連同泰國留醫與隔離,前後5星期才重獲自由。他表示出院要食餐勁,飲碗靚湯,做自由人可以見心愛的人,是他最想做的。

莫華倫返家除口罩影相,在微博報平安,他說:「今天很高興轉陰出院,解除了隔離!繼續為歌唱事業奮鬥!」

娛樂組

更多影視
11.7辦婚宴兼爸爸70大壽 何雁詩雙喜臨門
【明報專訊】何雁詩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她透露與鄭俊弘已定於今年11月7日在香港擺酒,當日亦是她爸爸的70歲大壽,雙喜臨門,以後都可以一齊慶祝... 詳情
楊怡坐月做女王 羅仲謙落力為囡囡砌BBH
【明報專訊】40歲楊怡本月16日為老公羅仲謙誕下囡囡「小珍珠」,新手爸爸羅仲謙雖然忙拍新劇《陀槍師姐2020》,亦盡力照顧妻女。楊怡昨日在社... 詳情
多得張衛健察覺 蔡思貝患躁鬱症已痊癒
【明報專訊】蔡思貝是2013年港姐亞軍,入行7年獲無角O捧,一劇接一劇,但緋聞及負面新聞亦接踵而來,飽受批評。她近日接受訪問時自爆曾一度跌落... 詳情
「幼稚及僥倖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 羅志祥認偷食 向周揚青道歉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周揚青9年情不歡而散,周揚青以「珝嶸禳v狂數小豬出軌惡行,爆他私生活混亂,跟旗下女藝人甚至化妝師有長期不... 詳情
林作自爆曾遇女友出軌
【明報專訊】麥明詩舊愛林作對羅志祥(小豬)被周揚青爆私生活混亂及發文道歉,他在社交網發表感言,說小豬是他人生第一個偶像,看到小豬被前度露骨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