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坐月做女王 羅仲謙落力為囡囡砌BBH

[2020.04.25] 發表
羅仲謙與楊怡有女萬事足。(資料圖片)
羅仲謙為囡囡「小珍珠」落力砌BBH,獲網民大讚是多功能老公。(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40歲楊怡本月16日為老公羅仲謙誕下囡囡「小珍珠」,新手爸爸羅仲謙雖然忙拍新劇《陀槍師姐2020》,亦盡力照顧妻女。楊怡昨日在社交網分享羅仲謙落力砌BBH的短片,謙仔展露強壯的手臂。楊怡自言懷孕及坐月這段時間,自己如女王般,她說:「新手媽媽最歎就是懷孕和坐月子的時候,可以享受女王般的生活。而作為爸爸最忙的時候就是工作以外,還要包辦所有家具的安裝工程。爸爸雖然很累,但卻十分享受,my Little Pearl we love you。」有網民讚羅仲謙好Man,是多功能老公。

準爸爸陳山聰在網上笑問楊怡:「可唔可以幫我砌埋呀!」楊怡答道:「可以勴阨a。」陳敏之讚羅仲謙是好爸爸。陳自瑤則說:「男人最有魅力的時刻。」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多得張衛健察覺 蔡思貝患躁鬱症已痊癒
【明報專訊】蔡思貝是2013年港姐亞軍,入行7年獲無角O捧,一劇接一劇,但緋聞及負面新聞亦接踵而來,飽受批評。她近日接受訪問時自爆曾一度跌落... 詳情
「幼稚及僥倖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 羅志祥認偷食 向周揚青道歉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周揚青9年情不歡而散,周揚青以「珝嶸禳v狂數小豬出軌惡行,爆他私生活混亂,跟旗下女藝人甚至化妝師有長期不... 詳情
林作自爆曾遇女友出軌
【明報專訊】麥明詩舊愛林作對羅志祥(小豬)被周揚青爆私生活混亂及發文道歉,他在社交網發表感言,說小豬是他人生第一個偶像,看到小豬被前度露骨狂... 詳情
許廷鏗分享經歷為DSE考生打氣 方健儀曬陳年准考證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DSE)昨日開考,不少藝人包括李佳芯、許廷鏗、方健儀及歐陽偉豪(Ben sir)等也在社交平台為考生打氣。方健儀在I... 詳情
預早申請放假 陳山聰:一定要見證太太生B
【明報專訊】陳山聰昨日到商台宣傳無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他透露每晚都摸茪茪茠漕{一起煲劇,開心又溫馨,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個畫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