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梅據報裁員7%
發行員工三分一休假

[2020.04.25] 發表
丹尼爾卡特出演米高梅新片《007﹕生死有時》中的占士邦。

【明報專訊】由於新冠病毒疫情大致電影上映時間推遲、影院關閉,影視公司米高梅(MGM)據報已經裁減約7%的員工。

綜藝網站Variety周五報道說,米高梅約有50個職位被裁減,涉及劇本和非劇本電視和長片等所有部門。米高梅的行銷和發行分支United Artists Releasing也已讓三分之一的員工無薪休假。此外,兩家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都預計減薪。

在Variety獲得的一份備忘錄中,MGM發言人寫道,「面對全球經濟和行業挑戰,我們已採取一些行動,來減輕當前財務影響對我們業務的衝擊,並確保MGM在未來處於有利位置。遺憾的是,這些變化需要永久性裁員。公司已通知所有受影響的員工」。

米高梅今年的大熱影片、占士邦系列的第25部電影《007﹕生死有時》,原定於2020年4月上映,但由於新冠病毒的影響,該片被推遲到11月上映。由於在決定將影片推遲上映時,其行銷和宣傳活動已經全面展開,米高梅因此遭受財務打擊。

預計一些United Artists Releasing的員工最早將於8月復工,發行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的電影《比爾和泰德尋歌記》(Bill and Ted Face the Music)。米高梅2020年還有佐敦比爾(Jordan Peele)的《糖果人》(Candyman)和艾瑞莎佛蘭克林(Aretha Franklin)的傳記片《尊重》(Respect)等電影推出。MGM股價周五升1.16%,收13.94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新冠病毒阻認證進度
【明報專訊】由於新冠病毒爆發阻礙進度,波音公司(Boeing)再次推遲737 Max預計重新獲得飛行認證的時間框架。消息人士告訴CNBC,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