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總排除腰斬意甲 同意延至8•2煞科

[2020.04.25] 發表

意大利足總昨日宣布,同意將今季意甲完季日期推遲至8月2日,以配合歐洲足協早前建議各大聯賽如常完成的指引。意媒估計聯賽最快於5月27日重開,8月則預留時間以完成歐聯及歐霸盃。

意足總會長加雲拿在聲明中表示,與政府各部門官員及球隊代表會面時,重申希望今季聯賽如常完成的立場,最終排除意甲腰斬等方案,將煞科日延遲至8月2日。意媒預料意大利盃4強次回合將率先重開,但新賽程仍有待各球會同意。

另外,早前宣布感染新冠病毒的維羅納24歲中場薩卡尼,在社交網宣布病毒測試結果呈陰性,意味已康復,有多名球員染疫的森多利亞亦宣布所有人已告痊癒。

至於月初與奪得2006年世界盃冠軍隊友一同籌款的意軍名宿迪比亞路,宣布所獲善款足以購買4部救護車,並已全數捐贈予意大利紅十字會。

博洛尼亞前會長費斯卡拉離世

博洛尼亞則宣布前會長費斯卡拉因病離世,享年84歲。在他入主後博軍簽入巴治奧及薛洛尼等名將,並曾奪得1998圖圖盃冠軍。

更多體育
歐洲足協(UEFA)證實,因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被迫押後1年至明夏上演的歐洲國家盃決賽周,其官方英文名稱「EURO 2020」將續採用。 ... 詳情
日皇盃縮規模就日職
新冠肺炎疫情令日本聯賽停擺,今年第100屆日本天皇盃原別具意義,也被迫大幅縮減比賽規模,由88隊減至50隊參賽,為讓18支日職球隊集中完成下... 詳情
傑志蘇沙膺港超1月MVP
港超停擺期間,香港足球總會昨公布港超1月最有價值球員(MVP),由傑志翼鋒蘇沙(右)獲47%得票率大熱當選,並從傑志暫代主教練朱志光(左)取... 詳情
孫楊集訓名單風波 WADA促解釋 中國游泳隊周四公布東奧集訓名單,因拒絕藥檢被禁賽8年的孫楊榜上有名,惟當局在世界反禁藥組織(WA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