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媒體:金正恩向勞動人員致謝

[2020.04.26] 發表
網站衛星照片顯示,相信是金正恩的專列火車本月23日停泊在元山市車站。(美聯社)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4月11日起一直沒有露面,並傳出病危。朝鮮《勞動新聞》今(26日)報道,金正恩對參與三池淵市建設的勞動人員致謝,但報道無刊出金正恩新照片。三池淵市去年底從郡升級為市,作為經濟發展示範都市開發至今。

美國一個監察朝鮮動向的網站「北緯38度」(38 North)上周六(25日)披露,一列相信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列火車,上周曾停泊在東部元山市,惟未能反映金正恩行蹤或其身體情況。路透社報道,未能獨立查證金正恩是否在元山市。據「北緯38度」衛星圖片,一列250米長列車,本月21日已停泊在金氏家族專用的車站;列車在23日仍然停泊,不知何時會駛離。

(中央社/路透社/北緯38度)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美國海軍驅逐艦「基德號」,再多15人確診,令累計感染人數增至33人。 海軍指艦上有360人,正在加勒... 詳情
秘魯逾千警染疫 內政部長辭職
秘魯內政部長Carlos Moran(圖)周五(24日)宣布辭職,未有公布原因。內政部長一職將由秘魯國家警察上將Gaston Rodrig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