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堂食導致生意插水 餐館轉型外賣戰疫境

[2020.04.27] 發表
在旺季時﹐位於多倫多市The Annex社區內Madison Avenue Pub經常擠滿顧客。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很多餐館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不准提供堂食﹐以至生意大跌。不過﹐仍有個別餐館為區內居民服務﹐包括為長者及需要自我隔離的居民送餐﹐為居住在區內一間酒店的前線醫護人員提供膳食。Madison Avenue Pub便是其中之一。

同時主理Madison Avenue Pub與另一間餐館Paupers的Lourenco表示﹐在旺季時﹐兩間餐館合共聘請150人。然而﹐今年情況截然不同﹐自省府在3月中宣布安省進入緊急狀態下﹐餐館就只能提供外賣送餐。

她馬上關閉餐館﹐並只留下5名員工﹐提供一些簡單的外賣。對象都是區內一些長者及要家居隔離的人士。此外﹐餐館亦為居住在Madison Manor Boutique Hotel的前線醫護人員提供膳食。

Lourenco說﹕「我們只是略盡綿力。」

她又相信﹐商戶如能與社區建立更緊密的關係﹐才可以渡過疫情。

更多都會新聞
兩車相撞 4人傷 2嚴重
【明報專訊】2部汽車前天(25日)下午6時半在多倫多市基伯齡路(Kipling Avenue)夾狄臣路(Dixon Road)相撞。4人在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