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清平樂》王凱演宋仁宗一生

[2020.05.01] 發表

古代傳奇劇集《清平樂》正在熱播,由王凱及江疏影組成帝后CP主演,以北宋為背景,講述了一代帝王宋仁宗一生愛民治國的故事,以及在風起雲湧的朝堂背後,關於他的情感糾葛。

王凱飾演的宋仁宗趙禎從青年一直演到老年,這是他繼《琅琊榜》的靖王後,事隔五年再度出演古裝劇,劇中精緻考究的服裝、場景極盡視覺效果,王凱精湛細膩的演技更獲得一眾好評。

王凱曾經說過:「等待本身就是一個不斷意外收穫的過程,因為你可以思考,可以憧憬,還可以體驗酸甜苦辣,每一個坎坷,都有可能獲得意外的收穫。」的確,距離王凱的上一套古裝劇《琅琊榜》播出已經五年。這次的角色比以往更為多面,宋仁宗從開始少年登基到成為人父,性格出現很大的成長和轉變;而且宋仁宗是帝王,也是兒子、丈夫和父親,擁有多重身份,?宋仁宗本身又是喜怒不形於色的性格,表演難度頗大,王凱的演出不失細節,台詞和神態都相當出色。

《清平樂》

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 

每晚10:00獨播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