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連續6日零確診 農民西瓜贈疫情指揮中心慶祝

[2020.05.02] 發表
台灣連續6日零確診,有農民特意送上6個西瓜慶祝。(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圖片)

台灣在五一勞動節沒有新增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連續6日零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的記者會僅舉行了16分鐘,時間為抗疫逾百日以來最短。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笑言「今天真的很假日」,又稱未來將縮短記者會時間。

在會上,有農民特意透過農業委員會送上6個西瓜,慶祝連續6日零確診。陳時中表示,考慮到疫情緩和,日後的記者會將會縮短時間,會朝假日半小時、平日一小時的方向執行。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資料,台灣至今累積確診429宗新冠病毒個案,6人死亡。

更多中國新聞
罷韓團體質疑韓妻干預投票 韓國瑜籲勿抹黑家人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6月6日舉行投票,市府日前以新冠疫情為由,逐步減少投票所的數量;罷韓團體「Wecare高雄」質疑是韓的妻...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遭55歲鄭姓乘客刺死,惟嘉義地院前日一審裁定鄭男無罪,並同意鄭繳納50萬元新台幣保證金後可停止羈押。針... 詳情
【明報專訊】王姓布農族男子昨天深夜與史姓外甥各拿長獵槍到嘉義縣阿里山鄉狩獵,史姓外甥周六凌晨0時許疑因夜間視線不佳,扣下板機,鋼彈竟貫穿王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