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溫就任約克區警察總長

[2020.05.02]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新任警察總長麥克斯溫(Jim MacSween,圖)昨日宣誓就職,接替榮休的喬利夫。

麥克斯溫出生於斯高沙省,1987年來到安省,加入約克區警隊展開其警員生涯,過去30年他在警隊內有廣泛的工作經驗,包括在第2分局和第4分局出任行政管理工作。

除了擁有貴湖大學學位外,麥克斯溫亦獲取多大商學院Rotman School of Management的警政領袖課程。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昨(1)日發生1宗罕見火警,1名露宿者在在空地上紮營露宿,卻在火警中不治。 多市消防昨早8時30分趕到位於Moun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