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個人護理員染疫不治
安省第三人 任職北約克安老院

[2020.05.03] 發表
圖為Downsview Long Term Care安老院。

【明報專訊】大多區再有個人護理員工作期間感染新冠肺炎不治,令致省內死於新冠肺炎的護理員人數增至3人。

據代表個人護理員的工會Services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 Healthcare(SEIU)表示,最新一名死者是59歲的羅伯茨(Sharon Roberts),她任職於北約克Downsview Long Term Care安老院,在該間位於雪柏路夾基爾街的安老院工作已有24年。

該間安老院現今有56名院友和46名職員確診。

安老院再有3名院友死亡,令死亡人數增至14人。

羅伯茨是於3月27日確診,但最終敵不過新冠肺炎不治。

另外,約克區新市首立醫院(Southlake Regional Health Centre)爆發新冠肺炎疫潮。

約克區公共衛生局表示,區內的首立醫院有2名病人和1名醫護人員確診,染有新冠肺炎。

直到5月1日為止,約克區內有38間院舍爆發新冠肺炎疫潮,絕大部分院舍都是長期護理安老院。

更多都會新聞
民宅3男女中刀送院 後園持刀漢遭警槍傷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昨早(2日)發生持刀傷人案件,共有4人送院救治,其中2男傷況嚴重,需要送往危創中心搶救,警方拘捕一名涉案歹徒。 ... 詳情
賓頓公園排水渠口 疑現鱷魚證屬水獺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昨(2日)表示,前日接報有人在賓頓市Damatta Park一個排水渠口目睹疑似鱷魚的動物,經過動物部門職員查證後,認... 詳情
撞死騎單車者 緝不顧而去司機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昨(2日)凌晨發生汽車撞死騎單車者後不顧而去的交通意外。 警方昨天零時06分接報,趕到位於Mississau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