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期待囡囡開聲叫「爸爸」 楊千嬅留家抗疫:最U與老公煲劇

[2020.05.04] 發表
楊千嬅每天在家中學煮食,少做運動肥了10磅。(攝影:鍾偉茵)
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囝囝Torres在疫情下相處時間多了。(資料圖片)
周柏豪最近拍節目介紹郊遊和露營好去處,曬得一身古銅色皮膚。(攝影:鍾偉茵)
周柏豪的囡囡眨眼已5個月大,開始牙牙學語。(資料圖片)
容祖兒在抗疫慈善音樂會中打頭陣出場,並透過網上連線跟17名小朋友合唱。
陳柏宇與囡囡Abigail在家中父女檔表演好搞笑。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LOVE actually LIVE actually抗疫慈善音樂會》前晚網上直播,為香港人、醫護人員打氣。大會為避免人流聚集,部分參與演出歌手分時段到場錄影,音樂會所籌得善款撥捐東華三院抗疫援助計劃。網上音樂會由前晚9時至昨日早上,大會播放平台有接近80萬人次收看。楊千嬅在疫情下增重10磅,自爆因留家抗疫,跟老公丁子高增加摩擦,但也有溫馨的時候。周柏豪有工作在身,每日也心急收工回家湊女,期待5個月大的囡囡開口叫「爸爸」。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前晚在網上音樂會亮相的歌手有容祖兒、楊千嬅、梁漢文、周柏豪、蔡一傑、梁詠琪、薛凱琪、鄭融、許廷鏗、陳柏宇、姜濤等。容祖兒打頭陣現身熒幕,唱出歌曲《Be True》,透過網上連線跟17名小朋友合唱。陳柏宇與囡囡Abigail的父女檔在家中表演好搞笑,囡囡初時乖乖唱了句英文兒歌,陳柏宇拿茩遛憫磭},在囡囡陪同下唱《金草莓》,Abigail卻跑出鏡頭外,他無奈攬住愛犬繼續唱歌。

千嬅教仔做功課大壓力

楊千嬅演出前接受訪問,透露留家抗疫期間體重增了10磅,尤其早陣子在家自我隔離,每天早上教兒子Torres做功課,感到做媽媽壓力大,「溫書忌親人,真的很容易梩芋A不過加深了解兒子,所以我要學煮食平衡生活」。她入廚學藝也是為兒子,皆因Torres說其他同學的飯盒,都是同學媽咪親自整,問她點解沒整飯盒。千嬅說:「我不可以用忙做藉口,要學基本求生技能,我煮出來的他都食晒,應該都接受啦!最近也多了跟家人、朋友傾偈,大家互相鼓勵、支持。」

半夜12點老公叫執屋

不少夫妻因留家抗疫反而摩擦頻生,千嬅認為很正常,她笑說:「我都會走位,就快爆就閃,整個蛋糕都搞兩個鐘!呢段時間大家相處,老公是獅子座好鍾意安排事務畀我做,半夜12點叫我執廚房、書房、洗手間。兩公婆渡過到疫情之後,我相信可以一路行落去。」但她也開心與老公齊齊煲劇,「我未試過可以睇那麼多劇集,《愛的迫降》、《梨泰院》都幾好睇,《夫妻的世界》就不睇住,太勁怕頂不住」。

柏豪讚5月大囡囡可愛

周柏豪跟台前幕後工作人員也很久沒見面,說綵排時不捨得,感覺又熟悉且陌生,心情好矛盾。他表示疫情影響工作,自己算好彩,過去一個月跟袁偉豪合作拍攝新節目,介紹郊遊和露營好去處,上山下海,因而曬得一身古銅色皮膚。他說:「我們爬山、行山、露營、順V野車,又玩滑翔傘,由馬鞍山飛落西貢。」不過他自爆一邊開工,又心急收工回家湊女和照顧太太,又稱女兒已5個月大,現在開始懂得與大人互動,非常可愛,他說:「個女開始牙牙學語,識轉身、遞手要求抱抱,好神奇。」問是否好期待女兒嗌「爸爸」,他笑說:「其實她兩個月大已識發音嗌媽媽、奶奶,要求食物就嗌奶奶,喊就嗌媽媽,叫我就嗌哼咕。」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郭富城接力開網上演唱會 為零收入舞蹈員籌款
【明報專訊】郭富城將於5月9日(周六)下午5時舉行「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是次演出是郭富城跟「健康.旦」合作,當日全球免費直播... 詳情
馬國明改變愛情觀:最緊要夾
【明報專訊】馬國明、吳岱融、吳業坤及劉溫馨昨日為劇集《BB大晒》開工,在無邦q視城內取景拍攝一場群戲。馬國明負責手推BB車,吳岱融則抱住BB... 詳情
梁漢文有信心10月開到紅館騷
【明報專訊】梁漢文10月開紅館演唱會,他稱好期待開騷,要抱信心疫情會過去,他說:「我不知是否疫後第一人開騷,不理太多了,始終要向前行。紅館批... 詳情
傷勢未癒照拍飛車戲 滕麗名自認「硬骨頭」
【明報專訊】滕麗名(阿滕)昨日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她透露早前跌傷斷肋骨,由於傷勢還未痊癒,日前拍攝動作戲,「熊家」成員都大為... 詳情
越級挑戰鄭秀文周冬雨 蔡思繺L想過爭贏金像影后
【明報專訊】「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取消實體頒獎禮,改於本周三(5月6日)透過3個網上平台直播公布賽果。是次影后之爭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