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上月在華銷售增逾13%

[2020.05.04] 發表
通用4月在中國的汽車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有兩位數的增加。

【明報專訊】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在中國的兩個當地合資企業周日表示,通用4月在中國的汽車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有兩位數的增加,通用汽車正在自新冠肺炎疫潮中復蘇。

生產通用Buick,Chevrolet和Cadillac車種的通用合資企業上海汽車集團表示,該集團4月份的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增長了13.6%。4月份售出車輛達111,155輛,包括外銷。

與此同時,通用在中國的另一合資企業,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表示,4月份的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13.5%,超過127,000輛。上汽通用五菱汽車是通用和上汽集團及廣西汽車集團共組的合資企業,主要生產平價迷你廂型車,現在也開始製造較高端的車種。

通用汽車是中國第二大外國汽車公司,僅次於福士(Volkswagen)。通用表示,今年頭3個月,該公司在中國的汽車銷售量較去年同期下降了43.3%。為了吸引顧客,通用和上汽集團都聘請社交媒體名人幫其促銷新車種,並為顧客提供免費醫療用口罩。上汽集團是中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除與通用成立的合資企業外,它亦售賣自己生產的車輛。上汽表示,該公司自己生產的車輛4月份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0.5%。上汽亦與福士有合資企業。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早前已引起轉倉風波、價格暴跌的三星標普高盛原油ER期貨ETF(3175)(簡稱F三星原油期),昨日宣布再改變持倉策略。該ETF早... 詳情
美股反彈至跌幅50%咐近,好淡意見繼續爭過不停: 投行Bernstein反駁一些對股市反彈的解釋:1)投資者憧憬封城終結,已經過了經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