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李敏鎬參考英王室演皇帝

[2020.05.08] 發表

李敏鎬退役後,回歸熒幕之作《The King :永遠的君主》,他飾演大韓帝國的皇帝李袞,既是賽艇選手也是數學家,是假想世界的大韓帝國第三代皇帝。在拍攝前,李敏鎬也有認真練習過賽艇和騎馬。「因為大韓民國是總統制的關係,其實關於皇帝制度的資訊比較少,所以參考了不少英國王室的資料,也對我國的歷史部分有稍微更深刻的了解。另外在劇中也有一個身份是數學家,所以也有跟數學家請教過,並且看過相關的演講影片。而在演技部分,跟廿多歲時的我會有所差別,想要展現更成熟的一面。」金高銀一人分飾兩角,除了鄭太乙外,在大韓帝國是一位小偷名叫露娜。

《The King :永遠的君主》故事以平行世界為背景,講述了想要關閉次元之門的理科型大韓帝國皇帝李袞和想要守護朋友及愛情的文科型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二人輾轉於兩個世界互相幫助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Netflix逢周五、六晚上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熱播:謝霆鋒終圓樂隊夢
謝霆鋒為中國內地真人騷《我們的樂隊》擔任營運總裁,一圓自己的樂隊夢,亦透過節目發掘有潛質的樂隊,首集錄得兩億點擊率,第二集更創下三億點擊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