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陳曼琪倡訂《中國香港維持國安法》

[2020.05.19] 發表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政協兩會會議即將召開,大家關注會否討論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港區人大代表陳曼琪噚日公布佢將魒漞|提出麉媊部A佢話就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律呈交建議,中央政府可以考慮根據基本法第18條,制定屬全國性法律鵅m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持國家安全法》,並將條法律列入基本法「附件三」,直接鰣輕銋磟I。

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一直推動政府做23條立法,佢噚日去信特首林鄭月娥,懇請林太鬘貍‘萿k會任期內完成23條立法,爭取7月16日或之前三讀通過《國家安全(立法條文)條例》,又話佢有份成立鵅u23同盟」,已經收集到200萬個支持23條立法屪惘W。佢同林太講,「為23條立法並非什麼氛圍或時間問題,純粹是決心和意志而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停課影響學生升讀中四選科程序,中三下周將與高中學生一同復課,預備選科。據教育局提交的立法會文件,過去5年,學校平均在中四級開設約... 詳情
兆基書院:「課程輕鬆」屬外界錯誤想像
【明報專訊】新高中課程下,學生會於中三揀選選修科,部分學生選擇轉學至重點發展藝術設計及文化的直資高中兆基創意書院。申請入學需參與課程簡介會及... 詳情
港大VTC 月底辦網上資訊日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DSE)本月底結束,港大5月25日至6月3日網上舉行「本科網上入學資訊周」,提供單對單諮詢時段,考生可於逢周一至五下... 詳情
X研究所:高中選科攻略
【明報專訊】2020年對學子而言,是不易過的一年。當大眾還在聚焦疫情下文憑試的考試情G,其實中三學生正面對升學路的重要關口——高中選科。今期... 詳情
X研究所:專家解答高中 選科大疑問
【明報專訊】中三學生即將完成初中課程,面對高中選科,是否有以下疑問?快來看看升學專家的實用建議,做好選科準備。 專家: .學友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