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選總統 韓國瑜首道歉

[2020.05.19] 發表
韓國瑜在施政報告中,首度為「請假選總統」一事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為競選2020年總統大選而請假近三個月,引起外界爭議。高雄市議會昨日舉行第三屆第三次定期大會,韓國瑜上台發表施政報告後,首度對請假參選總統一事致歉,但強調自己重拾市長職務後「一天當兩天用」,希望盡快令高雄變得更好。

稱期間仍有努力工作

韓國瑜表示,針對市民朋友的批判,市政府團隊會冷靜、謙虛傾聽,並就去年請假參選總統一事向公眾道歉,「非常非常抱歉,市長不在家,讓市民朋友操心了」,強調市政府團隊在他請假期間仍努力工作,即使他在外亦每日與團隊聯繫,確保市政建設不間斷。與會的民進黨市議員認為,韓國瑜向高雄市民道歉的態度不夠誠懇,要求對方鞠躬道歉,惟韓國瑜站起回頭看議會主席後旋即坐下,議員隨即批評他傲慢。

韓國瑜前年年底當選高雄市長,惟數月後毅然決定競選總統,被外界指摘他未有做好市長一職,更有人要求罷免其職務。

更多中國新聞
生日變忌日 11歲童救表妹溺斃
【明報專訊】屏東縣內埔鄉水門村三地門橋下昨天下午驚傳溺水意外,孫姓男子帶兩名女兒與外甥顏姓三兄妹到隘寮溪堤防旁游泳,五名幼童相繼溺水,四名女... 詳情
【明報專訊】食藥署昨天公布管理指引,呼籲民眾不要在網路販售母乳,違者最高可罰30萬元。母乳是體液,若供應來源不明、沒有經過檢測,可能含藥物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