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首階段重開經濟 已準備好 再放寬營商 市長促先訂準則
維多利亞日沒煙火匯演 莊德利稱推遲上演

[2020.05.19] 發表
市府已為今日首階段重開經濟做好準備。

【明報專訊】多市市長莊德利昨(18)日表示,市府已為今日首階段重開經濟做好準備,但他認為省府在進入另一階段前,必須向市民傳達清楚信息。道格福特政府已宣布,安省今天啟動重開經濟的首階段工作,容許有向街門口的零售店鋪全部開業。莊表示,今日零售商店獲准開門後,市府將會審視店鋪開門後的人流狀況,去決定下一步的放寬營商措施。

他指出,省府邁向下一步時,必須要讓公眾清楚下,省府優先注意的事項在那一方面。

對於昨天維多利亞日,市府取消了所有煙火匯演,他表示這完全是出於市民健康的考量,避免出現人流集結,他又說,市府仍在考量會否在公民日舉行煙花匯演,他寄語家長,可以和子女溝通,煙花匯演仍是會上演的,不過是推遲而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