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杜爾涉強姦女模被捕 通宵扣查後保釋

[2020.05.19] 發表

首名確診新冠病毒肺炎的英超球員、車路士翼鋒赫臣奧杜爾(圖)在上月康復,但日前捲入桃色醜聞。

英國傳媒報道,這名英格蘭隊國腳涉嫌強姦被捕,通宵扣查後已保釋,須於6月中返警署報到。

年僅19歲的奧杜爾是英超首名確診球員,雖其後康復,但再惹上麻煩。英國傳媒報道,奧杜爾最近邀請一名性感女模特兒,到其倫敦豪宅相會,但對方於凌晨4時報稱身體不適報警,更有救護車將她送院治理,奧杜爾事後被倫敦警方拘捕,有警員翌日到其住所蒐證。據報奧杜爾在社交網認識該女模,雙方互發情慾短訊,女方曾展示淫穢照片,奧杜爾更要求對方穿褻衣赴會。

英超球星在停擺期間屢傳負面新聞,曼城後幫罊蛻禰[早前已被揭發開性愛派對兼違反隔離令,《太陽報》上周曾指,一名著名英超球員涉違反英國及法國隔離令,疫情期間到巴黎開性派對狂歡。

更多體育
福仔復操將返曼聯基地報到
養傷多時的曼聯前鋒拉舒福特(圖),據報已復操兼接受新冠病毒肺炎檢測,下周有望重返卡靈頓訓練基地報到。 22歲的拉舒福特,自今年1月15... 詳情
拿卡吸「笑氣」 阿仙奴稱嚴肅處理
拿卡錫迪日前被英國傳媒揭發懷疑吸「笑氣」後,阿仙奴發言人表示:「這是私事。我們會嚴肅處理。」英國《鏡報》揣測,這法國籍前鋒在「兵工廠」的前途... 詳情
歐洲足協會長施非林稱,部分歐洲聯賽被腰斬後,它們的球隊若想參加來季歐洲賽,將需踢外圍賽,意味茠k甲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及荷甲的阿積士等,... 詳情
麥伊萊偕莊遜贏慈善賽 籌1434萬抗疫
美國高爾夫球職業巡迴賽在下月11月重啟前,一眾球星昨出戰慈善賽熱身,成為疫情停賽後美國首個直播賽事。 最終由北愛爾蘭籍星將麥伊萊,偕美... 詳情
FC首爾否認置「性愛娃娃」打氣
韓職月初「疫」市開鑼,惟需閉門作賽,FC首爾前日在主場對FC光州一仗出奇招打氣,在看台放上人形吹氣公仔充當球迷,結果惹來批評。FC首爾昨就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