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出發赴阿根廷 孟晚舟溫市轉機被捕

[2020.05.22] 發表

48歲的孟晚舟於2018年12月1日在溫哥華國際機場被捕,她當時原定旅程是從香港出發,準備前往阿根廷,途中停站溫哥華時被捕。

其後她獲准保釋,條件包括大部分時間需留在她溫市大宅內和總值1000萬元的保釋金及財物,她亦需戴上可被追蹤的腳鐐,外出時有保安隨行。

更多要聞一
醫學會主席抨未做好準備應付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醫學協會(Canadian Medical Association)主席表示,加拿大並沒有為第二波的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準備,... 詳情
未見病例數量下滑 首席醫官失望
【明報專訊】儘管安省經濟第一階段的重啟計劃已在本周二正式實施,但安省首席醫療官威廉斯(Dr. David Williams)對於新增的確診病... 詳情
病毒檢測量未達標 省長表沮喪
【明報專訊】道格福特昨日談到安省仍然未能達到其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目標的問題。他強調,任何有症狀的人都應該去評估中心進行檢測,並說有些中心沒有看... 詳情
擴檢測能力追蹤接觸者 杜魯多表明願資助各省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昨天說﹐無論是重啟經濟﹐還是預防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擴大病毒檢測能力﹐加強病人接觸者的追蹤﹐均為當務之急,聯邦政府願意... 詳情
惡搞石獅不停
溫哥華華埠千禧門石獅子懷疑遭種族主義分子塗鴉破壞一案,再有新發展。溫哥華市府原本以膠紙固定褪色化學劑在塗鴉之處,怎料卻被人撕下,讓底下的塗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