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日日新招娛樂女兒

[2020.05.23] 發表
梁詠琪透露正籌備開網上音樂會。(攝影/記者:柯美)
梁詠琪女兒Sofia(右)眨眼已5歲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梁詠琪昨日到商台宣傳新專輯《PRELUDIO》,今次專輯封套以立體紙品包裝,她表示已在線上有售,實體碟將於6月初推出,限量數千張,現正接受預購,反應滿意。

她在疫情下每天都搞新花樣娛樂女兒Sofia,幸好女兒容易滿足,給一張畫紙和一支筆已畫上一小時。她每天對茪k兒不覺得辛苦,已習慣了。她說女兒每晚睡前都會問「明天做乜洁H」對每天都充滿期待。梁詠琪透露有意舉行網上音樂會,正籌備中,還想跟粉絲聚會,但要待疫情穩定才會舉行。有傳古天樂與曾志偉聯手開戲救市,拍攝類似1991年《豪門夜宴》籌款電影?她說:「如果搵我演出,義務都演,因為很多電影工作者失業,幫到他們就幫。」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彭秀慧嘲周家怡煎蛋都驚青
【明報專訊】導演彭秀慧為香港開電視主持12集節目《自煮女人最漂亮》,昨日邀請周家怡、余香凝及廖子妤擔任嘉賓,齊示範煮養生美食。彭秀慧自覺邊拍... 詳情
人大立港區國安法 王喜刪fb帳戶:不要再問我以後點算好
【明報專訊】人大將審議立港區國安法,草案提出設立國安機構以強化執法力量,加強維護國家安全執法工作。王喜不時在facebook跟網民互動,獲很... 詳情
陳志雲追問戀愛感覺 田蕊妮反擊:你有無拍過拖?
【明報專訊】陳志雲在YouTube頻道推出《Stephen.傾》直播節目,首集為服務獨居長者的「兩噸慈善基金」籌款,頭炮邀視后田蕊妮(阿田)... 詳情
不擔心國安法影響創作 鄧小巧:用音樂擁抱大家
【明報專訊】鄧小巧與導演麥曦茵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與人同行》,小巧說新歌MV由麥曦茵執導,邀得陳漢娜、林耀聲等4名新演員演出,他們負責較沉重... 詳情
承認呷女兒醋 楊洛婷:想追個仔
【明報專訊】楊洛婷昨日出席彩妝品牌活動,她笑稱因疫情由3月停工至今,再面對鏡頭要適應。 與老公二人世界慶生 她本月16日剛度過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