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呷女兒醋 楊洛婷:想追個仔

[2020.05.23] 發表
楊洛婷稱早前39歲生日,獲老公安排到酒店共度二人世界。(攝影/記者:劉永銳)

【明報專訊】楊洛婷昨日出席彩妝品牌活動,她笑稱因疫情由3月停工至今,再面對鏡頭要適應。

與老公二人世界慶生

她本月16日剛度過39歲生日,幸好政府放寬限聚令,她可以相約朋友食飯慶祝,她說:「老公黃天翱(Tim)在我生日當天安排到酒店二人世界,好細心。」不過她翌日已掛念女兒,叫工人姐姐帶女兒到酒店,與女兒到泳池游水,老公之後加入。

她雖讚兩歲多的女兒Tanya愈來愈可愛,但因女兒經常黐茠赤芋A令她有點呷醋。她稱女兒讚爸爸好靚仔,之前還父女檔拍廣告。會否計劃追多個?楊洛婷稱經常都想,她想生個仔,但順其自然。她在疫情下沒有工作,做了女兒的老師,在家教女兒寫字,並教識所有英文字母及數字1至20,好有滿足感。

記者:劉永銳

更多影視
撰7000字懺悔文 羅志祥賺逾10萬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早前遭舊愛周揚青以「珝孺吽v方式宣布分訊,爆他出軌及私生話混亂,形象直插谷底,事業亦受重創。 不過日前小豬趁... 詳情
同性戀者都演過 太保:再無角色難倒我
【明報專訊】太保憑電影《叔?叔》奪金像獎影帝,昨日他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為即將上映的《叔?叔》宣傳。 不擔心《叔?叔》票房 ... 詳情
預告片欠映期 影迷擔心延遲 《天能》逆轉時空圖阻世界大戰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肆虐美國,多部荷李活大片延期開畫,然而《潛行凶間》導演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的科幻新作《天能... 詳情
木村拓哉夫婦陪愛犬睇獸醫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早前開設社交媒體Instagram(IG)帳戶,短短兩星期已有近200萬名追隨者,超越長女心美(cocom... 詳情
宋仲基接拍韓歌手傳記片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主演新片《波哥大》今年初到哥倫比亞取景,卻因新冠病毒疫情爆發,3月停工回國,有傳新片僅完成約四成,加上疫情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