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路斯稱英超6.20重啟 證廠兵無人染疫

[2020.05.23] 發表

英超至今只開始5人一組的操練,仍未有復賽時間表。惟阿仙奴中場丹尼施巴路斯(圖)稱,賽會已拍板於6月20日復賽,而阿仙奴沒有球員確診。

無意再外闖冀返皇馬

英超早前公布3家球會有6名職球員感染新冠病毒,屈福特及般尼已確認球隊有人中招,施巴路斯向西班牙電台《TVE》說阿仙奴不是第3隊:「我們之前接受了病毒測試,確認全隊結果均呈陰性。西甲好像是6月12日復賽,英超會遲1星期,在6月20日開始。」

他今季由皇家馬德里外借至阿仙奴,今年1月傷癒後重拾正選,但他似乎無意再外闖:「我仍是皇馬的球員,仍有3年合約,世界所有球員都想為他們出戰。」

曼聯受疫情拖累蝕2855萬鎊

英超球會曼聯公布,今年首季業績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拖累,加上英鎊在3月貶值,稅前虧蝕達2855萬鎊,欠債更按年大幅增加42%至4.29億鎊。球會指出停賽期首半個月,最少令球會損失2300萬鎊,預期4至6月赤字水平更高。

更多體育
曼城下季第三作客球衣設計近日疑曝光,這支英超球隊繼今季使用粉紅與鮮黃色的搶眼配搭,流出的下季設計圖再見新意,用上淺藍色密集腰果花,但藍月球迷... 詳情
意甲復賽擬禁球員向球證投訴
意甲將在下周四決定是否復賽,據報賽會已草擬建議書,參照德甲模式,將球場分區及總人數限於約300人,但亦指出以防疫為由,嚴禁球員場上向球證投訴... 詳情
東京奧運延至明夏揭幕,今日步入14個月倒數,惟全球疫情未受控,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日前表示,一旦未能在明年舉辦,就需要取消。東奧組委會秘書長武... 詳情
體壇快訊
美職隊聘史譚掌帥「點錯相」 前曼聯兼荷蘭隊名宿史譚昨落實執教美職球隊FC辛辛那提,簽約一年半至2022年,但球會在社交網宣布時一度擺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