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背後有北京 屠海鳴話唔怕恐嚇

[2020.05.25] 發表
全國政協委員屠海鳴(前)噚日鰬F協全體會議發言,話自己同家人都被「起底」甚至恐嚇,但佢有北京鰣I後,所以唔怕。(新華社)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噚日舉行第二次全體大會,經常鶶瓥匱g文鼢銊洏國政協委員屠海鳴鬗j會上發言時話,自己「用筆為刀」,同亂港勢力堅持鬥爭,恐怖主義都出現麜\頭上,話反對派不斷恐嚇佢,佢同家人都被「起底」,資料鷅穭W傳播;又話收到恐嚇同騷擾電話,甚至有人上門恫嚇。但佢話唔怕,「因為在我的背後是我們的北京、是偉大的祖國」。

話寫230幾篇文章打論戰

屠海鳴發言時話,上年6月反修例風波以來,一直主動參與呢場輿論戰,至今寫230幾篇政論文章,「與反中亂港勢力進行堅持鬥爭」,形容自己鴾撜馱嶼4類,包括講好一國兩制、闡明法治底線不可踰越、喚起香港同胞愛國愛港真情感,同激發香港同胞同心共築中國夢嚘諯哄C但佢同家人都被起底、恐嚇,形容有關行徑係想打擊佢士氣、瓦解佢意志,但有偉大黚狐瞗A所以唔怕。

屠海鳴話,要徹底剷除「港獨」勢力鴷穻s土壤,佢建議強化國民教育,認為現時中小學國民教育被嚴重妖魔化,至今無統一教學大綱,建議中央督促特區政府切實履行職責,推動國民教育工作落實落細落地。

佢又建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充分使用解釋權同監督權,就23條立法做指引同督促落實等。

更多港聞
備2.5萬口罩迎6.8復課 小學設「口罩銀行」助缺罩家庭
【明報專訊】中三至中五學生周三(27日)率先復課,初中、高小下月8日復課。有小學已準備就緒,位於將軍澳的保良局黃永樹小學早前已預訂逾2.5萬... 詳情
【明報專訊】為殺滅蚊子幼蟲防蚊患,政府定期在樹洞、池塘、沼澤地等噴灑蚊油,單在2016年就消耗逾13萬升蚊油。香港大學研究指出,蚊油會隨雨水... 詳情
科大辦網上招聘 號召校友支援
【明報專訊】畢業生求職旺季,受疫情影響,科技大學移師網上舉行為期一個月的校內招聘會,由5月12日起,26家企業於科大招聘會網站專頁上的聊天室... 詳情
時事懶人包:鼠出沒注意
【明報專訊】食物環境衛生署公布2019年整體鼠患參考指數為4.2%,是過去10年最高,其中灣仔區的鼠患參考指數達11.7%,為全港最高,同時... 詳情
時事點對點:聯合國關注  港引反恐、煽動罪控示威者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警方曾表示與律政司研究引用《聯合國(反恐怖主義措施)條例》(《反恐條例》)起訴部分示威者,6名聯合國特別報告員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