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墮溪女兒反被沖走 父遺體尋獲

[2020.06.02] 發表
胡姓男子5月30日與家人到新北市雙溪區爬山,女兒拍照時不慎滑落到北勢溪,胡男下水救女自己反被沖走,潛水搜救人員1日在落水點下方約300公尺處溪中石頭下方發現胡男遺體。(讀者提供)

【明報專訊】胡姓男子日前與家人到新北市雙溪區爬山,女兒拍照時不慎滑落到北勢溪,胡男下水救女自己反被沖走,搜救人員昨日上午11時許在落水點下方300公尺處石頭下方發現胡男遺體。

住在台北市58歲胡姓男子5月30日與妻子、2名女兒和母親1家5口前往新北市雙溪區淡蘭古道爬山,女兒拍照時不慎跌落北勢溪上游河床。

胡男與妻子見狀立刻下水救援女兒,女兒和胡妻在登山客協助下順利上岸,女兒獲救,但胡男不見蹤影,登山客跑到2公里外的料角坑民宅向居民求援。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接連3天派員搜索,上午調派大隊、中隊和5個分隊共40名人員入山搜救,上午11時20分,潛水搜救人員在落水點下方約300公尺處溪中石頭下方發現胡男遺體,現已拉至岸邊準備搬運。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新北新莊區一名陳姓男子早前飼養4隻1至2歲的黑狗,惟未知為何將愛犬運送到板橋動物之家門口棄養後離開。動物之家近日將此事向動物保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