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核心店舖及電商業務 沃爾瑪關停輪胎換油服務

[2020.06.02]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沃爾瑪(Walmart Canada)將於本月底,永久關閉其在全國各地106家店內的所有Tire & Lube Express汽車服務中心。

沃爾瑪企業事務部總監格拉尼克(Adam Grachnik)在一封向CTVNews發出的電郵中表示,儘管公司致力為受影響的員工尋找相若的工作,並希望「保留店內絕大多數員工」,但此一舉動將有550名員工受影響。他強調,此舉「將使我們可更專注於通過店內親身體驗、電子商務和提取服務,來加快擴展的鴻圖大計,同時提供食品、消費品、衛生保健、時裝和一般商品等核心業務。」

格拉尼克指,至於現有在沃爾瑪50個地點內Mr. Lube中心的合伙業務,則繼續經營,沃爾瑪也將繼續銷售汽車產品。

更多加國新聞
疫境人宅家 野生動物四圍走
【明報專訊】正當人們疫境下多在家中,但近日野生動物卻頻現民居街頭,從海灘浮橋下的小狐狸到Leaside的白化浣熊,再到更多的老鼠在城市尋找食...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昨(1日)起﹐執行新的防疫規定﹐主要包括旅客和機場工作人員必須戴口罩﹐接送旅客進出機場的其他人士不得進入機場... 詳情
不敵疫潮 60年意大利餐廳結業
【明報專訊】近幾周來,許多餐館都敵不過疫潮而要永久關閉。經營意大利餐廳Il Gatto Nero(圖)的拉維勒(Michael Raviel...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府昨(1日)宣布,重開市內部分公園和休憩公共場所。市府表示,這些場所包括不用上拴的遛狗公園、BMX/滑板場、網球場和社...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Metro超市集團公布,在多市怡陶碧谷分發中心再有一名員工確診,而在Metro Cloverdle Mall的超市內,亦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