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長設平等機會委員會 助年輕人邊青疫境解困

[2020.06.05] 發表
安省省長道格福特昨宣布成立「省長平等機會委員會」﹐並由社區機會倡導者吉瓦尼(前者)擔任首屆主席。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昨宣布成立「省長平等機會委員會」(Premier's Council on Equality of Opportunity ),並將撥款150萬元給支持黑人家庭和青年的組織。

這些資金將用於提供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急需解決的兒童、青年和家庭的需求。

安省社區機會倡導者吉瓦尼(Jamil Jivani)將擔任第一年的「省長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該委員會將重點關注當今年輕人面臨的挑戰,例如在完成教育、技能培訓和就業。

作為當務之急,委員會將識別出支持弱勢和邊緣化青年從疫情影響中恢復的戰略。

該委員會將由20名成員組成。會員將是跨代和跨部門的,從18至29歲的年輕人到來自社區組織、非牟利企業、教育和政府服務部門的專家。

在記者會上吉瓦尼表示:「作為省長平等機會委員會首任主席,我將與不同群體的領導人合作,幫助政府為年輕工人,尤其是弱勢青年,提供公平的機會,讓他們成為安大略省的勞動力大軍。」

就美國以及加拿大在過去一星期因警方暴力而面對的壓力,記者會上道格福特被問及有關減少警察撥款的看法,道格福特表示,「我支持為社區資源提供更多資金,但我不贊成減少對警察撥款。」

吉瓦尼則表示:「我認為重要的是,要承認警方在確保社區安全中有一個重要的角色。」

另外,在工會呼籲政府干預數日後,省府已任命位於賓頓市的William Osler Health System醫院接管Woodbridge Vista社區護理中心(Woodbridge Vista Community Care)的運作,以努力控制新冠肺炎的爆發。

上周末,Woodbridge Vista社區護理中心有18名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被轉移到該醫院,因管理人員表示,他們的護理需求「遠超過」護理中心所能提供的。

到目前為止,該院已有100多名院友被檢測新冠肺炎呈陽性,並且有17名院友死亡。此外,還有37名工作人員被感染。

更多要聞二
多市食檔復業先做消毒
【明報專訊】昨天(4日)是市府重開快餐車熱狗檔業務第二天﹐許多商家紛紛開業。 位於彌敦菲臘廣場前的一間食檔正在為開業作準備﹐食檔老闆夫... 詳情
【明報專訊】鑑於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聯邦移民部早在今年3月14日宣布取消了公民入籍考試和公民入籍典禮。在2個多月後,聯邦移民部現已開始為舉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