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貞女生遭滅火沙桶打頭 後梯跪地父報警 校方:嚴正跟進

[2020.06.21] 發表
網上流傳片段,一名穿德貞女子中學體育服的女童,在後樓梯遭人以滅火沙桶的鐵蓋打頭及手。(影片截圖)

【明報專訊】位於長沙灣的德貞女子中學一名13歲女學生被欺凌,網上流傳片段,一名身穿運動服女童跪在後樓梯,遭另一身穿校服的女童用滅火沙桶蓋打頭及手,在場另一女童指示她要打頭。被欺凌女童父親事後報警,案件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暫無人被捕。

德貞女子中學昨傍晚發聲明,對事件深感遺憾,會嚴正跟進,並對女童情G表示關心。聲明指涉事女童班主任接近昨日凌晨得悉事件,校方已即時與相關人等了解該事件,並已成立危機處理小組跟進。教育局稱,絕不容忍任何校園欺凌行為,正就事件向學校了解詳情,並會按需要提供適切專業意見及支援。

警方昨凌晨零時許接到女童父親報案,稱其13歲李姓女兒上周二在荔枝角海麗商場一梯間疑被硬物襲擊,警方經初步調查,交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正追緝一名涉案女子。女童頭及手受傷,清醒被送往明愛醫院治理。

遭穿校服女童欺凌

網上流傳兩條片段,顯示一名身穿運動服、戴茪f罩的女童跪在後樓梯位置,書包置一旁,女童遭另一身穿藍色校服的女童用滅火沙桶蓋打頭兩下及左手4下,其間有人指虒鬫a女童頭部並說「呢度」,示意要打頭,事主望茼a下,未有反抗。另一條片中,有人笑蚖﹛uX佢老X,摰屭F,完成我一個心願,倒入個口度」,又將桶蓋上的沙潑向女童。女童身穿的運動服上印有「TCGSS」字樣,翻查資料為德貞女子中學英文縮寫,施襲女童的校服亦與該校校服相似。

協助女童的深水鶧狦雪|主席楊彧說,涉事女童性格外向,一家住在區內屋h,未知何時及為何被欺凌,校方明天會與女童及家長見面跟進事件。

更多港聞
朱凱Y等人聯署 批街工違初選協議
【明報專訊】民主派下月會為立法會選舉舉行初選,但有份參與新界西協調的街工前日卻建議初選後再參考民調「棄選」,與協調共識有別。議會陣線朱凱Y等... 詳情
【明報專訊】「港區國安法」立法在即,近日有不少港人申請續領BNO護照,希望英國政府放寬持有人留英期限。民主黨昨與約50名BNO持有人舉辦「集... 詳情
黑幫飲酒爭執 一男遭斬斷兩指
【明報專訊】警方本月13日至前日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反黑行動,稱打擊三合會活動及截斷其收入來源,拘捕63人。行動期間,元朗兩名黑社會男子飲酒... 詳情
習體操國際奪5金 智障少年膺傑出關愛生
【明報專訊】16歲中學生何銘健有輕度智障,小二仍未能自己洗澡,母親何太曾羨慕人家有「正常的孩子」;後來意外發掘到兒子的運動細胞,去年他更在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