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盼下世與賭王再續父女情

[2020.06.22] 發表
賭王何鴻燊上月逝世,昨日父親節何超蓮特別感慨,上載多張童年時跟父親的合照,並撰文悼念爸爸。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上月26日去世,享年98歲。三房女兒何超蓮昨日分享昔日跟爸爸的珍貴照片,有賭王陪伴她游水及坐旋轉木馬,又有三房一家五口,以及三房與四房的合照等。超蓮還於父親節跟義工派霜淇淋,將對爸爸的愛發放出去。

超蓮說:「爸爸,又是特別想念你的一天!」她感慨第一次沒有到父親房間吵他起H,第一次不用想破頭可以送什麼賭王沒有的禮物。她近日在家翻舊照,希望找到得體的放在喪禮懷念父親,但大部分都是她在搗蛋的照片。她懷念小時候賭王寵她,說調皮的小孩才聰明,起碼不壞,每次被媽媽罵都盼父親回來救她。現在她不再調皮搗蛋,會替賭王好好照顧媽媽。她說:「你就開心的在天上跟老朋友聚會吧。爸爸,你辛苦了,好好的在天上享福,我們下一輩子再見,下一輩子我們繼續當父女,下一輩子讓我有機會繼續孝順你,爸爸我愛你。」她今年的父親節禮物,把對爸爸的愛發放出去,跟義工在街上派霜淇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蔡少芬笑老公一世做牛做馬
【明報專訊】蔡少芬昨日在社交網公開溫馨合照,相中3子女啈b爸爸張晉身上,張晉露出開心笑容。蔡少芬代子女留言:「父親,祝你一世背住我],做牛做... 詳情
周秀娜喜與小鮮肉合作 想跟姜濤有更多接觸
【明報專訊】周秀娜、姜濤、黃德斌、吳綺莉、林德信昨日於上環街頭拍攝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引來大批姜濤粉絲到場圍觀,場面熱鬧。周秀娜在... 詳情
翟威廉否認慳租留宿店舖 陳庭欣長期幫襯撐生意
【明報專訊】翟威廉有份投資位於佐敦的日本清酒小店昨日開幕,陳庭欣、莊端兒、周志文及周志康等一大班圈中好友前來撐場,翟威廉表示未計總投資額,但... 詳情
林雅詩認情緒失控自殘 重新振作專注事業
【明報專訊】林雅詩曾遭前夫溫文英背叛而離婚,之後與經理人馬天樂拍拖。早前馬天樂被爆於兩年前背茼o跟女助手「偷食」,還秘密誕下一子。陷入三角戀... 詳情
無言D席夫人陳祉妤 尊重家人私隱避談再婚
【明報專訊】47歲的名模陳祉妤(前名陳沛嘉 Balia),曾客串無邦q視劇《珠光寶氣》;2012年她跟前藝人彭文堅離婚,結束3年婚姻關係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