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性侵未成年少女 安素艾高澄清沒處理好分手

[2020.06.22] 發表
安素艾高(圖)承認認識指控他性侵的Gabby。

【明報專訊】《寶貝神車手》安素艾高(Ansel Elgort)日前遭社交網Twitter名Gabby的用戶發文指控他性侵,據報事發2014年時Gabby還未成年,她又在帖文附上跟安素的合照,以及兩人對話的截圖。當時不少英美傳媒嘗試聯絡安素艾高,但未獲得任何回應,他前日終於透過社交網發聲明否認有關指控。

安素艾高表示,Gabby的指控並非事實,「我從來沒有而且也永遠不會侵犯別人」。但他承認跟Gabby相識,稱兩人有過「短暫、合法,而且完全自願的關係」。不過他自認沒好好處理分手,「我停止回應她,這是相當不成熟及殘忍的行為」;他又表示,「我知道這個遲來的道歉,不能為我無緣無故消失而得到原諒,當回想起我當時的態度,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

更多影視
安齊Kalen扮演濱崎步 忽然變肥臉腫
【明報專訊】朝日電視台新劇《M我珍愛的人》改編自樂壇天后濱崎步自傳小說,開播以來平均收視5%,以深夜11點時段來說,已算不俗。香港觀眾可透過... 詳情
劉在錫鐵三角組合玩懷舊造型
【明報專訊】劉在錫主持的MBC電視台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最近落實由劉在錫、李孝利及Rain組成限定組合「SSAK3」,並於下月18日登... 詳情
【開箱】《森中謎》父母不惜一切保護子女 爆發連鎖悲劇
【明報專訊】東野圭吾是日本近年最紅的推理小說作家,翻拍成影劇的作品不計其數,類近的罪案小說包含懸疑元素,其實很適合搬上大小銀幕,美國作家哈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