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征博軍圖返勝軌 沙利比真歷賽前疑內訌

[2020.06.22] 發表
拖連奴後衛尼高拉斯尼古路(圖)對帕爾馬先開紀錄,慶祝時單膝下跪聲援種族平權。(Getty Images)

上周於意大利盃失冠的祖雲達斯,今日復戰意甲首仗作客博洛尼亞,力爭重返勝軌拉開與次席拉素的差距。飽受下台壓力的主帥沙利,賽前被指在操練期間與比真歷口角,令這名波斯尼亞隊中場離隊的傳聞甚囂塵上。

基迪拉肌腱傷患未癒恐收爐

據意大利《新聞報》報道,比真歷近日在操練期間不滿沙利的戰術,雙方因此口角,料此仗勢遭棄用。另一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亦疑不滿需偶爾擔任不擅長的中鋒位置,令球隊在作客博洛尼亞前士氣低落。與此同時,自意甲停擺前已受肌腱傷患困擾的德國國腳基迪拉,據報因康復進度緩慢,今季無緣復出。聯賽近3仗不勝的博軍,或可乘對手軍心不穩打響復賽頭炮。

AC米蘭同日則作客力爭護級的萊切,38歲瑞典籍射手伊巴謙莫域料續因傷缺陣一仗。

另一邊廂,拖連奴周六與帕爾馬合演意甲復賽首戰,作客的帕軍有門將施比救出敵鋒比洛迪的極刑,以1:1逼和對手;維羅納則憑迪卡米尼梅開二度,以2:1險勝卡利亞里。

更多體育
辛普森傳承高球賽封王
美國名將辛普森昨日在南卡羅來納舉行的RBC傳承高球賽最後一輪打出精彩的64桿,低標7桿,以1桿之微贏得冠軍,奪得本賽季第二場勝利,以及生涯第... 詳情
日本隊球星本田圭佑上周不滿巴甲準備復賽,他效力的保地花高昨日證實,有17人確診新冠病毒肺炎。里約熱內盧市市長隨即宣布,禁止保地花高及同市的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