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新垣結衣拍新劇 扮20歲永野芽郁媽媽

[2020.06.23] 發表
新垣結衣跟永野芽郁(圓圖)的實際年齡只差12歲,新劇扮演母女,難怪網民反應激烈。

【明報專訊】自2018年演出日劇《懦弱野獸》後,被喻為「國民妻子」的32歲女星新垣結衣,相隔兩年再演NTV電視台新劇《傻爸青春白書》,粉絲當然興奮,不過,當網民得悉新垣結衣在劇中扮演電影《乒乓情人夢》20歲拍檔永野芽郁的媽媽後,大為震驚,有人在社交媒體留言:「她們扮演姊妹更適合吧?」亦有粉絲質疑:「新垣結衣扮演永野芽郁媽媽?劇組是開玩笑吧?」

《傻爸青春白書》由電影《銀魂》導演福田雄一執導,新垣結衣扮演《我是大哥大》男星室剛的亡妻,自她離世以後,室剛與女兒永野芽郁相依為命,直至愛女高中畢業,為免她入讀大學後,遭受狂蜂浪蝶滋擾,竟然想到跟女兒考入同一大學,實行貼身保護她。室剛早在《我是大哥大》已跟福田雄一合作,新垣結衣卻是首次加入「福田組」,她表示:「在目前的社會環境下,能夠參與演出這部激勵人心的作品,令我非常高興。希望我可以為大家帶來歡樂,並期待飾演室剛的妻子、永野的母親。」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