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連發多槍擊斃6旬漢 倡權者堵路要求公開聆訊

[2020.06.23] 發表
圖為堵塞路口現場。

【明報專訊】針對密西沙加Malton社區一名62歲男子上周六(20日)遭警員開槍擊斃的案件,一群倡權者昨晨(22日)起堵塞Morningstar Dr.夾Gorewary Dr.的路口,要求為死者Ejaz Choudry尋求公義。示威者之後發起遊行,要求就事件展開獨立的公開聆訊。

示威者稱對調查涉及警方傷人案的安省特別調查組(SIU)已失去信心,因此要求公開聆訊,又質疑警員當時為何不用電擊槍或橡膠子彈。

死者於上周六晚上8時,在上述交界的柏文單位內遭警員開槍擊斃,SIU現已介入調查這宗案件。

當日下午5時,警員接報,有人在柏文單位內處於一個危險狀態,前往調查該宗案件期間有警員連發多槍,擊斃受害人。

更多都會新聞
男子劫加油站 掠收銀機抽屜逃逸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一個加油站發生搶劫案,1名男子闖進油站內,強搶收銀機抽屜後,駕駛電動電單車離去。 警方稱,這宗案件發生在6月21...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昨(22日)宣布,展開為期一周取締違規駕駛司機的計劃,這次取締行動亦同時聚焦在騎電單車的鐵騎士身上。 警員將加強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