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快遞

[2020.06.23] 發表

日職下月允球迷入場

日職及日職棒賽會共同宣布,由下月10日起,所有賽事可容許球迷入場,上限為5000人且不多於球場容量一半。7月4日開鑼的日職屆時將展開第4輪聯賽。另外,日本退出申辦2023年女子世界盃,並轉為為澳洲及新西蘭後日的選舉拉票。

哥連泰斯21人曾染疫

巴甲哥連泰斯早前為全隊檢測新冠病毒,發現27名常規球員中,有21人曾患新冠肺炎,其中8人仍未病癒,需居家隔離,勢打亂巴西各州際聯賽重開。已在塞爾維亞封王的貝爾格萊德紅星,亦有5名球員確診,疑在早前的慶祝派對中染疫。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