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撞死華裔騎單車者 女子再涉醉駕三度被捕

[2020.06.24]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一名女子5年前醉酒駕駛開車撞死華裔騎單車者,在獲得假釋後又再因醉駕被捕!現在27歲的烈治文山女子薩利文奇(Darya Selinevich,圖),已經第三次被告醉酒駕駛罪。

薩利文奇曾在2015年因酒後駕車撞死騎單車的華裔康智勇(Peter Kang)而被定罪,而在周日(21日),警方接到多個舉報電話,稱有輛車在400號高速公路上飄忽不定,她在8時零分左右被捕。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稱,已獲得假釋的薩利文奇於周日晚上在King Street附近的400號高速公路上被警察攔截,此前警方接到多個舉報電話,稱一輛汽車行駛異常。警方稱,她的酒精含量超過了法定上限的兩倍。她現在面臨多項新指控,包括醉酒駕駛、持吊銷駕照以及在駕駛車輛內私藏毒品。

現年27歲的薩利文奇在2015年撞死康智勇後,承認多項指控,包括醉酒駕駛導致他人死亡,並於2017年被判7年監禁,不過後來考慮到已經服刑的時間,刑罰減為4年半。根據調查人員當時的說法,這名前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法律系學生在多倫多的一個街區以每小時110公里的速度行駛,而該街道的限速為60公里,她在撞倒康智勇時並沒有停車。

當她駕駛一輛嚴重損壞的汽車並試圖躲避警察時,據法庭文件,她當時時速高達200公里,並闖了紅燈。她最終把車停在路邊,試圖步行逃避警察追蹤,但很快就被逮捕。在得知康智勇去世後,她拒絕提供呼吸樣本,並要求獲得律師權。作為判決的一部分,薩利文奇也被禁止駕駛10年。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