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民解讀4500萬《I-Land》「宿舍」

[2020.06.26] 發表
南宮民拍片介紹《I-Land》的豪華拍攝場地。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所屬事務所Big Hit娛樂,最近與韓國有線頻道Mnet合作炮製才藝比賽真人騷《I-Land》,集合23名參賽者,最後勝出者可組成新晉男團。節目請來韓流天王Rain及唱作人Zico擔任導師,還邀請IU獻唱主題曲。《I-Land》今日首播,香港觀眾可透過音樂平台Joox收看。

Mnet前日公開《I-Land》專用拍攝場地,並找來《奇蹟拍檔》南宮民拍片介紹。場地樓高3層,內有不同大小的練習室、健身室、醫療室、服裝間、廚房及睡房,最特別的是設有大型移動舞台及裝有天窗的巨型客廳。23名參賽者將在這建築物度過113天,直至節目完結為止。據悉《I-Land》總製作費高達200億韓圜(約1.29億港元),當中70億韓圜(約4500萬港元)興建這拍攝場地,可見花費不菲。不過早前有工作人員及參賽者墮下移動舞台受傷,被質疑場地豪華,卻佈滿「陷阱」。

文:蘇珮欣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