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天頤為節目下廚郱l手 陳潔玲累工作人員腸胃炎入院

[2020.06.27] 發表
陳潔玲(左)與樂宜昨日出席ViuTV烹飪節目記者會。(攝影/記者:柯美)
C君太太黃天頤為烹飪節目惡補廚藝。(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C君太太黃天頤昨日聯同樂宜、陳潔玲出席ViuTV烹飪節目《索女人妻ichi烹》記者會。

樂宜性感上陣「預鰴Q油濺」

樂宜昨日穿低胸裝性感現身,司儀問她著得如此性感,不怕被油濺到?樂宜說:「下廚就預驉C」黃天頤表示也被樂宜的性感吸引,她笑說:「我是女仔,站在她身旁都會分心,終於明白點解女仔要著得那麼性感,我每次見到她都好嬲。」

陳潔玲感內疚 負責醫藥費

陳潔玲自爆工作人員試食她炮製的酥炸生蠔和香煎蓮藕餅後,出現急性腸胃炎入院,「事後我才知他們入院,很內疚,所以他們的醫藥費由我負責」。

同是廚藝一般的樂宜稱會煮I食物,但未試過食到入院,「工作人員每次吃完都說OK。(是否因衣著性感,他們不好意思講真話?)他們說沒問題,但評判團好公平。我覺得女仔識煮食,男友會加分,雖然我現在為男友下廚,他未吃都說幾好,吃完又說不錯。」

黃天頤透露成為人妻後,仍然是老公C君入廚,她只負責吃,但為做好該節目,事前在家惡補廚藝,努力練習,又大讚老公說話有鼓勵性,而且交戲又快,她說:「我在廚房煮到一半,老公已說煮得幾好。」不過她首日拍攝時就郱l手,另一日跟樂宜合作又再郱l手。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古天樂木村膺微博年度影響力演員 昆凌封人氣全能藝人
【明報專訊】由微博舉辦的「微博星耀盛典」頒獎禮今年受疫情影響,頒獎禮取消,改在線上公布結果。古天樂、日本男星木村拓哉、「鐵甲奇俠」羅拔唐尼(... 詳情
鄭秀文遮眼抱B做「十舅婆」
【明報專訊】鄭秀文於2017年宣布榮升「十叔婆」,當時她開心在社交網曬抱B照,但將BB的樣子打格。3年後她再有新稱呼,她今次做了「十舅婆」。... 詳情
與太太財政獨立 布志綸靠積蓄過日
【明報專訊】布志綸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一個一個人》,他稱現階段雖沒唱片公司合約在身,不過有電視節目的新歌,亦希望透過電台宣傳。他表示一個人做... 詳情
被姑仔指貪錢無註冊入豪門 張韋怡問心無愧:係事實婚姻
【明報專訊】現年36歲,於2007年參選港姐的張韋怡,落選後加入無貝蝷F過百部劇集,但都是小角色。2014年她與經營家族生意的有錢男友Mi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