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戶外泳池重開 校內日託中心及博物館陸續開放

[2020.06.27] 發表
多市本周末重新開放戶外泳池。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昨(26日)宣布,轄下58個戶外泳池本周末逐步重新開放。

市府戶外泳池昨日有15個開放,餘下的今日開放。

在疫情下市民到戶外泳池暢泳,需要留低電話、電郵和聯絡電話,以備不時之需。

另外,戶外泳池可容納泳客人數,亦只可達到最多人數的1/4。

市府每45分鐘會清池進行一次消毒。

另外,多倫多公校教育局轄下逾200個設於學校內的日託中心將於7月2日起重新開放。

省府早於6月12日已為重開日託中心開綠燈,除了嚴格的新指引,並規定在一個既定的空間或課室內,最多只能有10名孩童。教育局是獲得教育廳的批准,可以在7月2日重開設於校內日託中心。

教育局早前已表示,市內的47個日託中心,其中11個將於下周一(29日)重新開放。

還有,多市皇家博物館(ROM)昨日宣布,將於7月11日重新對外開放。市民可以7月6日起透過網上訂票,但是出售的門票有限,亦會限時,以便參觀者可以保持社交距離。

至於博物館的會員,可以從7月9日開始,先行進館參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