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史密夫祝福愛妻搞婚外情?

[2020.07.03] 發表
August Alsina(圓圖)自爆曾跟「韋嫂」珍達碧姬拍拖,她跟夫婿韋史密夫同聲否認。

【明報專訊】《黑超特警組》男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與妻珍達碧姬(Jada Pinkett Smith)結婚23年,雖曾屢傳婚變,二人多次否認,直至27歲美國男歌手August Alsina最近接受電台訪問時,自爆曾跟48歲珍達碧姬搞不倫,更聲稱這段「母子戀」獲得韋史密夫送上祝福,令人震驚。

「我倆拍拖期間,曾跟韋史密夫見面,他說這段婚姻關係早已變質,由夫妻變成生活伴侶,所以他大方祝福我們。」August Alsina表示,他跟珍達碧姬拍拖數年,但否認破壞對方婚姻。有關言論曝光後,韋史密夫夫婦分別透過發言人否認,珍達碧姬更怒斥:「絕對失實。」

提起韋史密夫,由他兼任監製和主演新片《Emancipation》,最近在康城影展的網上市場引起「爭奪戰」,7家發行商搶購版權,結果由Apple以逾億美元成交。電影由《邊緣特訓》安東尼奎克(Antoine Fuqua)執導,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19世紀中期,韋史密夫飾演黑奴Peter逃離種植園,由美國南部一直逃到北部,而他公開背部傷痕纍纍的照片,便是著名的「被鞭打的背影」,成為控訴奴隸制度殘暴不仁的有力證據。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