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興一工地出現確診病例
95名密切接觸者集中隔離

[2020.07.03] 發表

【明報專訊】7月2日,北京市舉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9場新聞發布會,中鐵十八局集團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黨委書記高純根(圖)介紹,公司承建的北京大興理想家項目工地出現一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高純根介紹,按照市疾控中心和市住建委的相關規定,立即啟動應急預案。一是停工停產,全面封閉施工現場,不許人員進出。

二是按照相關規定立即採取隔離措施,根據區疾控中心流調報告,將現場95名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安排至定點酒店進行集中隔離,現場剩餘人員每人一個房間進行隔離。

三是組織項目全體人員再次進行核酸檢測,確保不漏一人。

四是積極配合屬地政府進行流調及處置,經過排查梳理,與確診病例密切接觸的6人,現已在大興區疾控中心集中隔離。

五是做好施工現場環境檢測與消殺,對施工現場生活區等重點區域加大每日消殺頻次。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今屆高考將在7月7日及8日舉行,教育部昨日在官網發布信息稱,2020年全國高考報名人數1071萬,比去年增加40萬。面對疫情... 詳情
【明報專訊】北京市一名謝姓女子周四(2日)在商場食飯時,突收到醫院電話通知指,她已被確診新冠肺炎。謝女當場情緒崩潰,蹲在商場食肆門口邊打電話... 詳情
在台錄政論節目 兩陸媒記者被逐
【明報專訊】台灣陸委會昨表示,針對大陸媒體在台開設台北演播室置入政論節目,回傳大陸播出一事,陸委會與主管機關文化部、內政部移民署正積極查處。... 詳情
台灣「旅客」登機扮出境過旅遊癮
台灣松山機場昨日舉辦合共3場的首場「偽出國體驗」活動。體驗活動全程仿照乘機流程,50多名「旅客」上午9時需先於機場櫃台報到、領取登機證,接受... 詳情
以遊戲點數誘騙小童拍祼照 台南漢被羈押禁見
【明報專訊】台灣台南市一名年約30歲的賴姓男子,早前涉嫌以網路遊戲點數,匿名誘騙多名12歲以下的小童直播裸體及自慰影片。警方接報後,1日搜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