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定本月15日推法案 強制室內公眾場所戴口罩

[2020.07.04] 發表

【明報專訊】渥太華市長沃森昨(3)日表示,將會於本月15日在市議會內,推出強制市民在室內公眾場所戴口罩的議案。

他表示,經濟逐步重開,這樣的措施可以保護社區免受傳染,亦為商業帶來更多的機會。

多市市議會已通過相關的議案,將於本月7日推行。

更多要聞一
未重開中小企業處破產邊緣 華人商會籲政府予稅惠支援
【明報專訊】雖然安省重開經濟已進入第二階段﹐但未列入重開的中小商業正處在破產邊緣。有華人商會呼籲政府給予那些受疫情打擊嚴重的中小商戶更多支持... 詳情
【明報專訊】由於美國新冠疫情依然嚴重﹐一些駕駛美國車牌汽車的人士遭遇歧視和騷擾。 在美國休斯頓市工作的瓦特(Lisa Watt)上月在... 詳情
快遞司機被攝錄像 偷走自己送遞包裹
【明報專訊】荷頓區一戶人家竟被快遞司機偷去屋前的包裹。監控錄像顯示,快遞司機自己盜取包裹。 事主名叫Deep,來自米爾頓(Milt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