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拉達起孖 馬體會3蛋贈馬略卡

[2020.07.04] 發表
佐治高基(背向鏡頭者)射成3:0,協助馬體會成功保持復賽後不敗戰績。(路透社)

摩拉達梅開二度,協助馬德里體育會周五以3:0輕取馬略卡,西甲不敗場數增至12場。

摩拉達(Alvaro Morata)的兩個入球都在上半場出現,首先是29分鐘主射12碼,他主踢被對方門將文路奴連拿擋出,不過後者被指移離白界線,因此摩拉達獲判重射,之後主射中鵠。第2球是上半場補時,馬高斯路蘭迪於右路發難,最終由摩拉達近門撞入成2:0。

易邊後,祖奧菲力斯連番失機,然而馬體會最終於79分鐘由佐治高基埋齋,以3:0大勝對手,西甲連續不敗場數增至12場。

賽後,馬體會以34戰得62分排第3位,比少賽1場排第4的西維爾多5分,而少賽1場排第5的維拉利爾多8分,歐聯席位漸穩。倒是輸波的馬略卡得29分排尾3,距離安全島差5分,形勢不妙。

更多體育
高比第三度登《NBA2K》封面
著名電子籃球遊戲《NBA 2K》推出最新一集《2K21》,前晚公布由已故名宿高比拜仁成為第3名封面人物,亦是他第3次登上此遊戲封面。此外,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