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梁朝偉親熱 蔡少芬:從1樓吻到2樓

[2020.07.06] 發表
蔡少芬拍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到雲南取景,穿上民族服跳舞。
蔡少芬婚前曾與梁朝偉合演《每天愛你8小時》,並有親熱鏡頭。(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蔡少芬有份參演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第4季,跟一眾藝人妻子到雲南取景,並入鄉隨俗,齊齊穿上民族服飾大跳民族舞;想不到在家中直擊節目的張晉也技癢,大騷「舞」功,網民讚他是被功夫耽誤了的舞王。

節目中暢談「吻戲」話題,蔡少芬憶起跟梁朝偉的吻戲,她雀躍地說:「從1樓吻到2樓,全部親的都是帥哥,我那時候仍未結婚。」蔡少芬又自爆初出道時與劉德華合作拍了很多MV,曾做過對方老婆,其中一個MV在旋轉木馬旁拍攝,感覺自己跟華仔在拍拖,開心到不得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台媒:賴弘國離婚後豪花218萬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今年5月宣布「分訊」,早於3月已跟賴弘國簽分居協議,結束14個月婚姻。相比阿嬌的低調,回復自由身的賴弘國顯得活躍,... 詳情
馮允謙孖兄弟示範本土設計T恤
【明報專訊】張堅庭的3名子女張高銘、張一諾和張高翔、演員蔡潔、歌手馮允謙與孖生弟弟馮重謙、歌手關楚耀胞妹關美薇及賭王千金何超蓮的前男友黃俊豪... 詳情
曬全家福公布囝囝出世 陳山聰喊住剪臍帶
【明報專訊】現年43歲的陳山聰榮升爸爸,太太Apple日前為他誕下B仔Jaco,母子平安,昨日他接太太與兒子回家。陳山聰在社交平台公布喜訊,... 詳情
搶先爆陳凱琳再佗仔 單文柔認錯道歉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去年2月為鄭嘉穎誕下兒子鄭承悅,今年5月宣布懷第二胎,前日她舉行Baby Shower(產前派對),向出席嘉... 詳情
太極年底戶外開騷 期待夕陽下歎酒表演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將於12月在西九舉行戶外騷,早前拍攝MV為演唱會打響頭炮,重新演繹《留住我吧》。他們解釋今次曲風重爵士樂,皆因一班中佬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