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挫畢爾包 巴塞沉黃潛

[2020.07.06] 發表
蘇亞雷斯(右)起替巴塞射入第二球。(球會官網) 

沙治奧拉莫斯昨日連續第22次主射12碼得手,助有翼鋒夏薩特與中堅華拉尼因傷缺陣的皇家馬德里,於西甲以1:0險勝畢爾包,取得近3季作客新聖馬美斯球場首勝。

另外,巴塞隆拿客場4:1大勝「黃潛艇」維拉利爾,目前落後榜首皇馬4分,保持爭標希望。

復季後狀態低迷,連番被貶為後備的基沙文昨正選披甲,開賽僅3分鐘便接應祖迪艾巴的傳中球,入楔小禁區後腳射門鄉力皮球打中主隊守將柏奧托利斯入網領先,但是這優勢只維持10分,就主隊一次快攻,由謝拉特摩蘭奴在禁區內窄位勁射扳平。

到了20分鐘,巴塞前鋒蘇亞雷斯在左路接應隊友傳球球第一時間起腳,皮球笠向遠柱破網,巴塞再度領先。完半場前,基沙文接應美斯後傳,在禁區邊妙射皮球「笠」過門將入網,巴塞半場拉開比數至3:1。

下半場69分鐘,美斯接應沙治羅拔圖傳中射入,但經VAR審視後判詐糊。最終巴塞由法迪「埋齋」,鎖定4:1的賽果。巴塞賽後34戰得73分,落後皇家馬德里4分。

武磊傳獲屈福特垂青

至於西甲包尾的愛斯賓奴,護級勢危下,球員勢各奔前程。被英國《每日郵報》譽為「中國馬拉當拿」的前鋒武磊,據報已獲英超球隊屈福特垂青。惟該隊目前也正在護級,如果最終降班,而武磊若又加盟,也將無法在英超比賽。

更多體育
保達斯為平治響頭炮 咸美頓被罰失三甲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因疫情,延至昨日在奧地利閉門上演首站正站。平治車隊的芬蘭籍車手保達斯起步後一放絕塵,贏得個人第8個分站冠軍。隊友咸... 詳情
邁阿密熱火昨日再有一名球員確診新冠病毒,隨即關閉訓練設施。不過,即使疫情令賽事重開添變數,但聯盟昨日公布熱身賽賽程,熱火亦會在周三如期出發奧... 詳情
中國羽毛球星將林丹前日告別國際賽場,據報隨即現身中國長沙一個綜藝節目活動,準備下周亮相真人騷。而國家隊同日舉行長達8小時的隊內賽,被譽為林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