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遊客摔出過山車當場死

[2020.07.06] 發表

法國北部瓦茲省(Oise)的聖保羅遊樂園(Parc Saint-Paul),有一名女遊客在搭乘雲霄飛車時不慎摔落,雖然有救護人員趕到但女子已當場死亡。

據《CNN》報道,聖保羅遊樂園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4日下午1時45分許,死者乘坐一級方程式雲霄飛車時出現意外。遊樂園園長坎皮恩(Gilles Campion)坦承,該遊樂設施於2009年也發生過死亡事件。

一級方程式雲霄飛車是聖保羅遊樂園內45個遊樂設施之一,身高4呎(約122公分)以上的兒童就可搭乘。事故發生後,一級方程式雲霄飛車所在的園區已暫時關閉。

據了解,因應新冠肺炎影響,聖保羅遊樂園直到6月6日才重新開放,並制定了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措施。(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意大利警方上周六(4日)宣布瓦解一個全國兒童色情網絡。集團成員透過即時通訊平台互傳相關色情材料,甚至包括有新生嬰孩受性侵的圖像。當局暫已拘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