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可卡因迷幻藥 通緝34歲男子

[2020.07.08]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通緝一名涉嫌販賣可卡因和迷幻藥的多市男子。

警方稱圖中男子是34歲的Shaun VILLANEUVA,涉嫌販毒,一旦被捕將被控以多項販罪名。警方於今年一月展開調查,探員相信一名歹徒涉嫌在大多區內販賣毒品,涉及到可卡因和迷幻藥。

在今年3月至5月期間,警方行使多個搜查令,去到賓頓市、密西沙加和多倫多不同地點,檢獲大批毒品和現金,行動中拘捕12人和提出75項控罪。

市民如有圖中男子消息,請電1-866-876-5423,內線7817。

北約克槍擊案 男子負傷逃

另外,多倫多北約克昨(7日)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凌晨時份在央街夾芬治路一帶中槍,負傷到芬治路夾維多利亞公園路一帶,還幸未有生命危險。

警方凌晨1時接報,派員前往上述交界,在Willowdale Av.夾Byng Av.交界一棟建築物調查,警員隨後去到芬治路夾維多利亞公園路一帶,發現中槍的受害人。

救護車把傷者送到附近醫院急救。

警方暫時未有涉案歹徒身分特徵。

更多都會新聞
涉性侵2少女 拘Uber車司機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拘捕一名涉嫌性侵犯2名少女的Uber出租車司機。 警方稱,案發生在7月2日凌晨,5名女少在Holland L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