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比亞迪歐洲推Han EV電動房車

[2020.07.08] 發表

治濤

中國汽車製造商比亞迪(BYD)宣布,將於今年第三季在歐洲推出旗下最新的Han EV純電驅動旗艦房車,這款被視為Tesler Model 3殺手的電動房車於6月底在中國市場率先推出,主攻豪華房車市場。

Han EV是比亞迪首款採用該車廠創新的"Blade"電池科技,這款電池體積細小、構造精簡,而且續航力強。

Han EV配備的Blade電池每次充電可行走605公里路程,而加速表現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3.9秒。

這款新車還安裝了比亞迪最新研發的"DiPilot"智能駕駛輔助系統,這套系統應用最新的5G通訊技術,具有自我學習功能。

Han EV採用比亞迪最新的"EV Dragon Face"設計語言,這種設計手法糅合中國傳統巨龍的元素以及歐洲的設計特色。車頭的弧形線條和日間行車燈的款式是取材自龍的面孔,而車身兩旁的腰線能營造出強勁的動感。

Han EV在歐洲市場推出的訂價約為45,000至55,000歐元。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提防變速箱容易壞的汽車
車迷 由於製造技術的改良,現代汽車質素比前幾代改進了很多,只要作正常的維修及更換損耗了的零件,能跑20至30萬公里屬等閒事。當然,不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