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有輝個人騷唱太極歌 隊友要求付版權費

[2020.07.09] 發表
太極昨日為音樂節目錄影,宣傳他們於12月在戶外舉行的演唱會。(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主音雷有輝於8月舉行兩場演唱會《PAT Music Over Rainbow》,鄧建明會幫手演出。

太極歌曲《留住我吧》最近做了新版本,問太極到時會否做嘉賓演繹這首歌或唱太極的歌曲?成員笑說:「唱太極的歌就要畀錢,有版權費,每首計算。」他們表示雷有輝邀請,一定出席支持。

雷有輝的演唱會原本4月舉行,因疫情延至8月。最近本地確診個案增加,問他會否擔心演唱會再受疫情影響?他說:「大家為我虓Q,繼續做好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到時場外會有體溫檢測和派口罩。」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關智斌棄靚樣拍港劇 黃宗澤演新毒王
【明報專訊】關智斌與黃宗澤、吳卓羲主演網劇《戰毒》,關智斌相隔5年再拍港劇,預告片中,他犧牲靚樣,穿上囚衣捱打吐血。黃宗澤與吳卓羲合作無間,... 詳情
「打老婆」誹謗官司開審 指前妻出軌 尊尼狄普被打傷勢照呈堂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2017年與《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r Heard)離婚後互相指摘,最終簽字斬斷... 詳情
新垣結衣影響力稱冠
【明報專訊】《日經》娛樂雜誌昨日公布2020年度日本女藝人影響力排行榜。連續兩年獲得冠軍的《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綾瀨遙,今年不敵《僱傭妻子》新... 詳情
宋智孝拍新劇演萬人迷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主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我們,愛過嗎?》昨晚首播,香港觀憧i透過影視串流... 詳情
《夫妻的世界》半年點擊率2.3億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公布今年上半年韓劇相關片段在視頻網站Naver及YouTube等主要平台的十大點擊排名。今年初播出的《夫妻的世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