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拍新劇演萬人迷

[2020.07.09] 發表
宋智孝在《我們,愛過嗎?》首次扮演單親媽媽。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主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我們,愛過嗎?》昨晚首播,香港觀憧i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該劇描述單親媽媽宋智孝與四男相遇的愛情故事。

《我們,愛過嗎?》昨日舉行網上記者會,智孝率領四名男主角:《我身後的陶斯》孫浩俊、《阿斯達年代記》宋鍾鎬、《初次見面我愛你》具滋成及《我的野蠻女友》金敏俊一同現身。首度挑戰單親媽媽角色的智孝表示,要以孩子的目光來看事情,努力跟女兒像朋友般相處。被問到角色有何魅力周旋在四男之間,她稱角色是努力生活、做好本分的女人,因此吸引到這麼多男士喜愛,不過她稱五角關係看似夢幻,其實相當ョC

在劇中飾演作家的孫浩俊大讚智孝為人大方,合作起來輕鬆自在;智孝則爆料他們的默契是靠吵架吵出來的,她還透露劇中一場雨中戲最難忘,「雨勢十分大,連眼睛都無法好好地睜開」。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夫妻的世界》半年點擊率2.3億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公布今年上半年韓劇相關片段在視頻網站Naver及YouTube等主要平台的十大點擊排名。今年初播出的《夫妻的世界》,... 詳情
多部未華子《萬能家政夫》收視14.2%
【明報專訊】現年31歲《深夜食堂》女星多部未華子主演TBS電視台新劇《萬能家政夫》,講述對家務一竅不通的女強人與50歲鐘點工人大叔相處的故事... 詳情
【開箱】美式音樂劇《唱我心聲》 多功能少女為夢想奮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Apple TV+近月頻頻有新作上架,當中包括音樂劇《唱我心聲》(Little Voice),講述20多歲年輕人追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