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警察工會主席遞辭職信下月退休

[2020.07.0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察工會在本周二(7日)證實,該工會的主席麥哥馬克(Mike McCormack,圖)已提交了辭職信,即將於今年8月1日正式退休。

麥哥馬克是前多倫多警察總長威廉姆.麥哥馬克(William McCormack)之子,威廉姆在2016年去世,享年83歲。

投身警隊長達35年的麥哥馬克在他的辭職信中說,他將在擔任了4屆多倫多警察工會主席的崗位上正式退休。多倫多警察工會代表了多倫多警隊約8,000名全職和兼職的軍裝警員和文職人員。

麥哥馬克在辭職信中羅列了其作為多倫多警察工會的主席所取得的主要成就。他說,在他出任警察工會的主席期間,警察工會的董事會已就改善集體合約的權利和工作條件取得了重大的進展。

麥哥馬克在過往四輪的集體合約談判期間扮演了首席發言人的角色。他指出,警察工會成功地通過談判為工會成員們爭取到34%的加薪比例以及被他稱之為「突破性的」基本應對單位津貼。多倫多警察工會是加拿大第一個爭取到基本應對單位津貼的警察工會。

他在辭職信中提及的其他成就還包括:改善醫療和牙齒保健的福利;保護工會成員的病假福利和就業保護等。與此同時,多倫多警察工會還主導了排班試點項目的開發和啟動。

不過,麥哥馬克也在辭職信中強調了其在擔任警察工會的主席期間所面臨的挑戰。他說,他的優先要務之一就是確保警隊被適當地配備了人員,以及工會成員們有足夠的資源來開展他們的工作。

更多都會新聞
青年爬士嘉堡懸崖墮下 掛樹上獲救
【明報專訊】一名青昨晨(8日)攀爬士嘉堡懸崖,卻從25米高處墮下受傷,幸好掛在樹上,但要勞煩消防員把他救出。 多市消防昨晨6時45分接... 詳情
【明報專訊】萬錦市昨(8日)推出一個全新的手機程式,市民可以下載程式,透過程式內的虛擬助理,了解市政服務的詳細情況。這個名為Access 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