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難忘何鴻燊風趣有善心 三太陳婉珍步履不穩要超蓮攙扶

[2020.07.10] 發表
賭王何鴻燊今日大殮,遺體將擇吉日安葬。(資料圖片)
三太陳婉珍(左)抵達殯儀館時步履不穩拖實女兒超蓮,竇驍緊隨其後陪伴。(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何超儀(左)與老公陳子聰離開殯儀館時表示感恩大家好惜賭王。(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汪明荃懷念賭王風趣又風度翩翩。(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成龍低調到場拜祭賭王,未有接受訪問。(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謝賢一身黑色西裝獨自前來送別賭王。(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狄波拉(左)與丈夫鬍鬚Kong結伴前來。(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霍啟山(左起)、郭晶晶與丈夫霍啟剛手上拿蚑鉹的紀念冊。(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許晉亨是賭王的前女婿,與何超瓊離婚多年。(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潘迪生(右)與太太余桂珠。(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5月26日離世,享年98歲。喪禮一連三天於香港殯儀館舉行,昨日第二天進行公祭,大批政商界及演藝界好友到場致祭,包括賭王前女婿許晉亨、霍啟剛與太太郭晶晶、霍啟山、成龍、汪明荃、謝賢、狄波拉與丈夫鬍鬚Kong等。汪明荃難忘賭王風趣及風度翩翩,生前做好多善事。今日下午大殮儀式後,賭王遺體將擇吉日安葬。何家四房人昨日早上先後抵達殯儀館,何超儀表示好掛念爸爸,亦感恩大家都好愛惜賭王。三太陳婉珍抵殯儀館時步履不穩,全程拖實女兒何超蓮。四房何超盈晚上離開時傷心不已。

記者:林祖傑、姚美梨、陳釗

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賭王喪禮昨日公祭,四房家屬早上9時30開始陸續抵達香港殯儀館,三太陳婉珍於10時乘車抵達,她神情哀傷步履不穩,拖實超蓮。問三太是否很掛念丈夫?她未有回答;超蓮男友竇驍緊隨其後。何超儀被問是否掛茪鷟芊H她說:「梗係掛住啦!」昨日三房何猷啟、四房何超盈及何猷君的子女均未有到場。

前女婿許晉亨靈堂致祭

政商界及演藝界好友亦陸續前來拜祭,有二房何超瓊的前夫許晉亨、霍震寰與太太陳琪琪、霍啟剛與太太郭晶晶、霍啟山、成龍、汪明荃、謝賢、狄波拉與丈夫鬍鬚Kong、吳婉芳與子女、甘國亮、王賢誌、朱李月華、蔡李惠莉與女兒蔡加敏、鄭明明、金鈴、寇鴻萍、蔡一鳳與丈夫盛品儒等。不少藝人送花牌悼念,有周潤發、鍾楚紅、楊千嬅與丁子高及王祖藍等。

謝賢穿著黑色西裝到場,停一停讓傳媒拍照,但未有接受訪問。狄波拉與鬍鬚Kong相隔一會亦到達,拜祭後跟謝賢一同離開。汪明荃與成龍於傍晚6時許離開,成龍被問跟賭王的難忘事?他揮揮手未有回答。汪明荃一身素服披頭紗,她過往跟賭王在很多慈善活動合作,她說賭王好風趣又風度翩翩,後生時好靚仔,做好多善事,好懷念對方,她說:「賭王離世是一大損失,但年紀大也難免。」

鄭明明表示賭王德高望重,靈堂內好多人。她與賭王同是11月25日生日,記得有一年在澳門過生日,何超瓊送了蛋糕給她。寇鴻萍當年參加選美,賭王是評判之一,有交談過,她與商會的人一齊來向賭王致祭。朱李月華與賭王相識28載,對方的離開,無論對香港或澳門都是很大損失。最難忘賭王參加他們的慈善活動,很風趣和幽默,對人很好,每次有他的場合都帶給大家很多歡樂。

傳媒獲安排向賭王鞠躬

晚上7時許,傳媒獲安排上1樓主禮堂向賭王鞠躬,由排隊、確認記者身分到主禮堂鞠躬,全程7分鐘。靈堂一片花海,家屬坐在左邊,第一排右起是三太陳婉珍、四太梁安琪,猷龍、猷啟、猷亨、猷君、超賢和超瓊,超雄坐第二排,大家合十點頭跟傳媒說有心。二太藍瓊纓在傳媒到主禮堂送別賭王時已離開。

何超儀:感恩好多人愛惜爸爸

晚上8時,家屬陸續離開,何超儀與丈夫陳子聰一同步出,超儀說:「好感恩,好多人愛惜我爸爸,知家姐辛苦。」近日本地疫情再次爆發,超儀坦言可能有些朋友擔心,有傳短訊給她問候。對於有傳喪禮邀請劉德華與周星馳?她澄清道:「這些不痝W矩,無得邀請鵅A出了訃聞,想來就來,星爺同陳奕迅都送了花圈。」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被麥子樂嫌棄太高 余香凝:廖子妤是我老公
【明報專訊】余香凝、廖子妤及麥子樂等前晚出席新戲《打噴嚏》首映禮。余香凝表示剛與《打》片導演合作,是專程來支持對方。 余香凝日前度過了... 詳情
黃翠如關心唐詩詠傷勢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為劇集《七公主》開工,好姊妹唐詩詠同在電視城拍另一劇集《超能使者》,彼此忙得無時間傾談,但都互相關心對方。黃翠如獲告知... 詳情
老公胡兆明申請破產 葉玉卿:事情不是想像中嚴重
【明報專訊】現年53歲前亞姐葉玉卿,於1996年嫁美國富商胡兆明(Jeffrey Wu)後離開娛樂圈,兩人育有3子女,葉玉卿過闊太生活,在美... 詳情
3個月前接通知拍新劇 張寶兒:不知是否取代李佳芯
【明報專訊】張寶兒、孫慧雪、李君妍昨日出席節目《姊妹淘》拜神儀式,並宣布由J2台升級到翡翠台播出。張寶兒被指取代李佳芯(Ali)演出新劇《兒... 詳情
涉便利店參與打鬥 周永睎簬O釋候訊
【明報專訊】36歲周永琤h年底涉在尖沙嘴一便利店內與另一人打鬥,昨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參與非法打鬥罪名,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